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集中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宏朝)12月1日上午,在西平县专探乡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由专探乡负责人具体讲解了肖永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参加会议的有专探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

IW9SKbUK..jpg.jpg

会议现场

bZbsRXmg..jpg.jpg

与会人员

肖永华,河南省豫南监狱医院院长,警龄26年,曾荣立三等功3次,2010年被河南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表彰为“中原卫士”,2011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司法部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2017年9月,肖永华同志以其管理救治患病罪犯的先进事迹,作为河南监狱系统唯一代表,在司法部办公厅(新闻办)与新华网联合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 司法行政故事”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入选“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之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候选人。

专探乡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宗旨,带头改进作风,始终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要把学习肖永华的精神与当前专探乡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工作、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嫘祖服装城招工工作相结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学习 肖永华 先进事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