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在泌阳举行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MMkSiHBG..jpg.jpg

会议现场

4XrFKOXE..jpg.jpg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出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志远)10月25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在泌阳举行。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出席会议并讲话,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志出席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易地搬迁现场会精神,全面检阅全市易地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市易地搬迁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发改委、扶贫办、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及泌阳县、驿城区、确山县相关负责人以及泌阳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仪。    

9XvLL1Pb..jpg.jpg

魏华伟代表泌阳县发言汇报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泌阳县马谷田镇堡子村、县城产业集聚区苗楼两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现场查看。推进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基本情况,泌阳县、确山县、驿城区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魏华伟代表泌阳县发言汇报,魏华伟从创新四项机制(精准识别机制、核查审定机制、工作协调指导机制、交办式督导机制),统筹协调推进;落实五个一批(建立一批扶贫工厂、建设一批光伏发电、发展一批特色产业、安置一批稳定就业、实现一批稳定收益),强化产业支撑;强化四项保障(强化责任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强化奖惩保障、强化后续保障),务求搬迁实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泌阳县的作法和经验。

AQDEdQFC..jpg.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讲话

张昕对泌阳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张昕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张昕要求,一要切实认清成绩和问题。全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部署安排,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重中之中。用心用力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加快了工程进度、做好了信息录入、形成了工作合力、强化了政策支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主要体现在建设进度有差距、精准落实有差距、调度督查有差距。二要切实把握方向和重点。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远近结合、突出工作统筹,确保实现年度目标如期完成、确保后续帮扶落地见效、确保公共服务覆盖到位、确保拆旧复垦落实到位、确保县级后续发展公司有效运行。三要切实夯实责任和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夯实责任、要强化督导考核、要加强资金监管、要提前谋划明年、要营造工作氛围,确保全市易地搬迁扶贫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易地扶贫 搬迁 泌阳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发改委稽查组到淅川调研易地扶贫工作

    7月19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调研员骈继红一行莅临河南淅川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河南省发改委稽查办处长李凡、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衡尚武等陪同。

  • 国家发改委稽查组莅淅调研

    7月19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调研员骈继红一行莅临河南淅川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河南省发改委稽查办处长李凡、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衡尚武等陪同。

  • 淅川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检查评比活动

    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7月3日至4日,淅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带领发改、扶贫、规划、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对23个安置点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活动。

  • 淅川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检查评比活动

    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7月3日至4日,淅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带领发改、扶贫、规划、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对23个安置点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全宇参加检查。

  • 洛阳市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三成基础设施项目竣工

    日前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全市规划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村234个,已全部开工建设;规划项目共1169个,已开工在建677个,竣工349个,竣工率为29.9%。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