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消防大队曝光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EIXEnd7B..jpg.jpg

被暴光单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加大辖区火灾隐患排查曝光力度,进一步做好县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汝南大队对全县范围内各类场所进行摸底排查,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问题较为严重,为督促隐患单位切实做好整改,县消防大队利用新媒体对存在隐患单位进行曝光:

汝南县滨河花园项目三期工程

地址:汝南县汝河北侧

存在的主要隐患:该施工工地搭建的泡沫板房内住人。

汝南县谢举加油站

地址:汝南县金铺镇康庄村东

存在的主要隐患: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

汝南县蓝夜咖啡厅

地址:汝南县淮府街中段

存在的主要隐患: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汝南分公司

地址:汝南县梁祝大道

存在的主要隐患: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

河南省虎妞车业有限公司

地址:汝南县产业集聚区

存在的主要隐患:厂房内设置彩钢瓦夹芯泡沫板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消防大队曝光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局开展结对帮扶日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26日是西平县第六个结对帮扶日。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县食药监局组织20名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到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西平县“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第五次汇报会召开

    11月24日,西平县”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活动第五次汇报会召开。

  • 汝南县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走进县消防中队

    11月25日—26日,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县消防中队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救护员培训班。

  • 确山县创新计生网格化服务新瓶颈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不断创新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模式,把全方位服务和精细化管理融入到网格队伍中去,推动形成以政策宣传、信息采集为基础,以免费孕检、生育登记、随访帮扶等服务为抓手的“2+N”计生网格化民生服务,推行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全方位、精准化服务模式,实现了查人知位知情”,做到了“数据网中走,群众少跑腿”,全面提升了计生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虚拟货币被盗案

    2016年10月16日16时许,张某报警称,其公司在某直播平台注册的8个主播账号被盗用,盗用后又分别被绑定了陌生的手机号码,直播账号里的虚拟货币“星豆”被转走。其公司被盗“星豆”转换成人民币提现价值人民币10416元钱。

  • 确山县计生奖扶特扶工作做到“零误差”

    为确保2017年计生奖扶特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政策宣传到位、巧用例会培训、申报程序透明、责任倒追机制等措施,使奖特扶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到“零误差”。

  • 西平县师灵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宣教活动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切实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西平县师灵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 汝南县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提高群众的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11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沿街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法院适用速裁程序开庭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近日,西平县法院立案庭民事速裁团队适用速裁程序开庭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从立案到开庭宣判仅用两天时间,大大缩短了审理周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