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计生奖扶特扶工作做到“零误差”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为确保2017年计生奖扶特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政策宣传到位、巧用例会培训、申报程序透明、责任倒追机制等措施,使奖特扶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做到“零误差”。  

政策宣传到位。确山县按照奖特扶条件,采取镇(街道)村(社区)公开栏张贴宣传材料、广播宣传、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计生奖扶政策,提高群众对奖特扶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做到家喻户晓,大家都来支持该项工作。

巧用例会培训。通过村(社区)专职干部例会、业务培训会,对镇(街道)、村(社区)两级计生专干进行业务培训,增强对奖励扶助政策的熟知度,切实提高基层执行政策水平和业务操作能力。

申报程序透明。确山县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本人申报、村(社区)评议、镇(街道)审核、县级确认、公开公示”的规范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对象,须通过调查、审核、公示三个阶段无异议后方可正式纳入奖扶扶助对象名册,对确认的奖特扶对象名单在各村(社区)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计生奖扶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责任倒追机制。确山县按照“谁调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对每一步落实人员,确保奖特扶对象核查的公正公开,力求“零误差”,让群众满意,从而将计生奖扶特扶这项民心工程和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计生奖 奖扶特扶 零误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