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走进县消防中队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晓河)11月25日—26日,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县消防中队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救护员培训班。25名年轻的消防官兵和26名汝南县红十字会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队员参加了培训;系统地学习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溺水等突发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急救护技能,深受学员们的欢迎。

mvvSbCzz..jpg.jpg

理论讲解

5LdVXjBa..jpg.jpg

学员练习心肺复苏

培训中,学员们学习很投入,一边听讲一边做笔记。在实训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地参与心肺复苏操作和创伤救护包扎练习。培训老师边做示范边指导学员操作,现场点评。师生互动交流,学员结对练习,学习气氛热烈,学习成效显著。

J7iKS8J8..jpg.jpg

理论考试

9ST0JIMp..jpg.jpg

实操考核

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队长胡汝生在培训结束后感慨地说:“蛟龙队成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平时工作、生活都很忙,星期天想做做家务、办点事儿,能抽出时间参加救护员培训,实在不容易。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争取多学点急救知识,对我们救援有帮助。”

县消防中队负责人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说:连队纪律抓得紧,学习任务重,官兵随时处于灭火待命状态,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培训进军营活动,让官兵们不出门就能学到救护知识,很实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红十字会 救护员 培训 消防中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