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提高群众的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11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沿街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提示只要对诈骗手段足够了解,无论犯罪分子有多狡猾,诈骗方法如何花样百出,都不会轻易上当受骗。民警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电信诈骗的惯用的手法,作案方式等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互动,当场解答群众提出疑问,尤其是针对安全防范意识淡薄的老人和妇女。民警提醒群众遇到“天上掉馅饼”的事一定要多思考,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拨打110报警,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出动警力四人次,解答群众咨询45次。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保障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防范 电信 诈骗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