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郭鹏举荣获校园歌手大赛(武汉赛区)十强选手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22日,西平县选手郭鹏举荣获由虾米音乐主办的校园歌手大赛(武汉赛区)十强。

wwgsqjaf..jpg.jpg

西平郭鹏举

说起郭鹏举,就不得不说西平版《成都》。为宣传家乡西平,让在外游子记住美丽家乡,留下浓浓的乡愁,今年4月,一首原西平高中高三学子郭鹏举翻唱的这首歌曲瞬间红遍西平,红遍网络,西平父老乡亲对其行云流水、深情款款的唱腔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

表现不俗的郭鹏举,今年九月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湖北大学。火热的校园生活,加之一直以来对演唱事业的热爱,郭鹏举一刻也没有停止对艺术的探索和追求,最近一直在筹备的虾米音乐的校园歌手大赛,11月22日结束了在武汉赛区的选拔赛,郭鹏举顺利进入了十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郭鹏举 荣获 校园歌手大赛 十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