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扎实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游晓凯)为加强平安乡镇建设,大幅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提高人民群众对治安状况的满意率,近日,西平县专探乡精心组织巡逻打更工作,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rGozGpSJ..jpg.jpg

派出所人员入户走访

成立队伍,强化责任。西平县专探乡多次召开治安防范工作推进会,明确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本村打更巡逻工作第一责任人,治安主任为直接责任人,负责指导、规范、保障打更巡逻工作正常开展。专探乡机关由分管领导乡人大主席吴晓东亲自带队参与夜晚巡逻,派出所民警辅警配合,乡综治车辆与派出所警车联合行动,并督导各村委巡逻;全乡22个村全部成立了3到5人的巡逻打更队伍,乡政府为每个队伍配备了铜锣、警棍和手电筒等设备,明确了每天的带班领导和队员。

积极广泛宣传。印制发放平安建设条幅60幅,悬挂在全乡各村委醒目位置;印制安全防范彩页25000份,发放到村组农户;发放平安家庭创建须知、创建标准1100份,由村组干部进行宣传发放;出动宣传车播放平安建设录音,在全乡范围进行宣传;组织全乡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人员入户走访、宣传。

严格督导,落实奖惩。乡政府抽调纪委、派出所、办公室人员组成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各村打更巡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并将结果记录在案。对工作落实好的给予嘉奖;对巡逻打更组织不力的,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和带队领导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治安 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