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八旬患者为西平博雅医院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樊宁)11月20日,患者李某根为西平博雅医院赠送一面锦旗表示深深的谢意。

zVtQdea8..jpg.jpg

赠送锦旗

李某根,男,81岁,家住西平县焦庄乡。2017年9月初,因尿路感染入住于西平博雅医院内二科,刚入院时患者排尿困难,尿中带血已经一个多月,疼痛难忍、痛苦不堪,经检查发现,患者有膀胱结石和前列腺增生,曾在其他医院就诊因年龄较大、体质较弱,医院不愿意为其手术治疗。李桂花主任立即组织外科专家进行会诊,根据病人情况,会诊意见确定需要对患者进行手术治疗,但患者仅有的一个八十多岁姐姐不愿为老人签字手术。李桂花主任和廉伟护士长一再给亲属及敬老院院长沟通、解释,都未能获得同意。所以只能对病人进行保守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患者病情有所好转,可以出院,但本人就是不愿出院,拉着李桂花主任的手哭着说:“你们不要让我出院,我一回去无依无靠,再患起病来该怎么办,你们别让我走,你们现在让我走,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内二科李桂花主任对老人说:“你先出院回去静养静养,等一段时间,我们一定会找你的亲属和敬老院院长继续沟通、做好解释,让他们尽量同意为你进行手术,解除疾患给你带来的痛苦。”

患者出院后,李桂花主任和廉伟护士长一直将这件事记在心里,多次下乡与李某根的亲属、敬老院院长、村委主任进行协商,耐心的做他们的工作,告诉他们如果不给李某根做手术,病情会越来越重,将给本人身体造成严重的后果。最后,亲属、村委主任、敬老院院长终于同意为老人做手术,并由敬老院院长为其签字进行手术。泌尿科专家李富山主任立即制定手术方案,并安排手术事宜。9月29日上午,为病人进行了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加膀胱结石气压弹道碎石取石术,手术顺利完成。术后一周,经过外一科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关心,患者顺利康复出院。

患者康复出院1个多月后,为了表示对博雅医院的感谢,日前,李某根老人委托焦庄乡敬老院的院长,代表其本人为博雅医院内二科、外一科全体医护人员各送来一面锦旗,并代他感谢博雅医院的医护人员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对待病人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关爱备至,真心实意的为患者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旬患者 西平博雅医院 赠送 锦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与西平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有序进行。针对当前反恐维稳形势的严峻性,8月2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会同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及职工,并组织县公安局防暴大队、治安巡逻大队、交警、公安局宣传科、法医等联合西平博雅医院在西平县火车站广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共计一百多人参加。

  • 西平博雅医院: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加强病房管理,8月18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院八楼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培训,由廉伟护士长主讲《如何做好病房管理工作》。

  • 西平博雅医院栗梦如:用实际行动诠释检验师的忠诚职责与敬业精神

    栗梦如,西平博雅医院检验师。自博雅医院开业以来至今一直在检验科工作,她热爱检验工作,对检验工作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工作中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恪尽职守、踏实勤恳,具有坚定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 西平博雅医院开展献血宣传活动

    8月14日上午8点,西平博雅医院组织6名医护人员,携带宣传版面、宣传材料在柏城剧院开展献血义诊宣传活动。

  • 西平博雅医院:后勤保障有力 促进节能降耗

    王春阁,中共党员,2016年10月来到西平博雅医院工作至今,负责西平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他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医院为家,从没过过星期天和节假日,时常加班加点、随叫随到,随时亲临现场检查处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