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召开2018年度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推进会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GUqx5LuW..jpg.jpg

会议现场

EloubYL0..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全力推进西平县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基金征缴工作目标任务,11月21日上午和22下午,西平县分别在财政局会议室和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了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劳保所长、卫生院长、卫生院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WP25AWmd..jpg.jpg

县人社局王恒清局长讲话

会上,县人社局王恒清局长通报了西平县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情况,地税局王新建局长对下阶段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县长李全喜和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就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作了重要指示和讲话。

管保臣指出了当前基金征缴在宣传、征收、信息等方面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人社部门与地税部门要树立一致目标,协同攻坚,扎实稳步推进;各乡镇要提高认识,科学谋划,严密组织,牢固树立“抓社保就是在抓民生,抓社保就是保稳定,抓社保就是抓发展”的大局意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乡镇劳保所、卫生院、村委要在乡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名负其责,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参保信息准确。同时将基金征缴日期延长到12月15日,确保广大群众应保尽保;县政府组织人社、地税、财政、民政、监察等部门成立督导组,加强日常督查,定期对征收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基金征缴目标任务。

李全喜强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基金征缴有关工作;要建立工作小组实行专人专管,及时将参保信息与地税、人社系统对接;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组织乡镇干部进村入户,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意义讲透、政策讲准、内容讲清,确保每一个参保群众都能方便快捷参保缴费,及时享受到社保政策带来的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医疗保险 养老保险 征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