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赴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考察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婄娜)11月22日,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吕新民及市县部分政协委员赴汝南县,就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考察。汝南县政协主席陈燕飞等陪同。

frLIPgFM..jpg.jpg

赵海金(中)率团考察

赵海金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立马电动车科技公司、绿佳车业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古玉器生产、运营发展情况的介绍。赵海金对汝南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给于高度评价,他希望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发挥政协的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在产业集聚区建设规模上、政策措施的落实上、服务功能的配套完善等工作上建真言献良策,希望西平汝南两地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协主席赵海金 汝南 产业集聚区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