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教育保障”信息比对工作会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为扎实做好2017年度贫困户动态管理,落实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11月22日上午,西平县脱贫攻坚“教育保障”信息比对会在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初中、中心校和局直中小学校校长及学籍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康爱勤主持。

m4yuVYvY..jpg.jpg

西平县教体局长赵东宏(中)讲话

gFwqkdFy..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武亚超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教育保障”信息比对操作具体要求。最后,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强调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教育保障”信息比对是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各学校要主动作为,把这项工作做好、做细,要提高认识,按时完成“教育保障”信息比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确保比对信息真实、准确,要以扎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深入开展走访,达到每一个学生信息准确无误。赵东宏还对全面改薄、义务教育均衡达标创建、幼儿园、托管班和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脱贫攻坚 教育保障 信息 比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