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教体局局长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10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一行3人到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府副县长张燕等陪同督导检查。

王和平一行先后到西平县重渠乡初级中学、重渠乡小学、盆尧镇初级中学、县第六中学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和学校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督”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王和平一行听取了西平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西平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薄弱学校改造、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等工作进展情况。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对西平的学校建设、薄弱学校改造、学校食堂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平县委、县政府重视教育、关心并支持教育表示感谢,希望西平的教育工作要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做好薄弱学校改造、“明厨亮灶”工程、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认真总结在薄弱学校改造和“明厨亮灶”工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即将召开的全市现场会上做好经验交流。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西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在做好学校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力争使西平的教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座谈会后,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张燕一行认真检查了县第六中学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

聂晓光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管理人员要严把食品卫生质量关,进一步规范各类食品的进货渠道,确保食品安全源头可溯、终端可控、责任可追、风险可防,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让学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同时,他希望县第六初级中学的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教书育人,践行高尚的师德,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及学生家长的期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教体局局长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