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干线公路又添“新成员” 新省道S241线全面开工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 陈建伟)近日,新省道S241项目已于本月19日召开了第一次工地例会,标示着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ovhcJ8BQ..jpg.jpg

质量监督交底会现场

o1Lh0Ke5..jpg.jpg

工地例会现场

新省道S241全长74.9KM,途经遂平县凤鸣谷、花庄镇、文城乡,驿城区诸市镇、遂平县褚堂乡,驿城区关王庙乡,遂平县石寨铺镇,汝南县罗店镇、张楼镇、金铺镇,是驻马店一条重要横向通道,将为驻马店城乡交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今年驻马店交通建设呈现出高速发展趋势,截止目前还有2条国道9条省道正在建设中,至此驻马店公路将形成网状结构的布局,极大方便了市民群众的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省道 S241线 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

    为进一步扩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受众覆盖,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

    为进一步扩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受众覆盖,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驻马店市农科院:科技改革促发展 砥砺前行谋创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三部曲”,再到构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创新不断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从增加以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到为科研人员松绑减负,全面深化科技改革蹄疾步稳,科技体制改革谱写出“多重奏”“交响乐”的工作局面,改革释放出的新动能和新活力不断迸发涌流。

  • 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综合排序结果公布 平舆县位列第二

    近日记者从平舆县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下半年驻马店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工作会议召开。对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重点项目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宣布了驻马店市各产业集聚区综合排序结果。平舆县荣获驻马店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