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毛睿 艳敏)10月26日,西平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

v5U1SjZ1..jpg.jpg

会议现场

SjTRhTKv..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由县长李全喜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县的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以案促改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以案促改工作。柏苑办事处、蔡寨乡、县教体局、卫计委等四个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基础是“案”,关键是“促”,核心是“改”,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校准思想上看齐的坐标,抛弃一切各自为政、自以为是的思想观念,不断反躬自省。要改进纪律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严把小事小节,依规谨慎用权,自觉接受监督。

聂晓光说,要健全制度机制,务求常态长效,要进一步查找制度漏洞,健全制度规定,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坚决防止“破窗效应”,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让制度的力量充分释放。要进一步深化教育警示,严肃党内生活,从严执纪监督,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的新西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