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7日上午,西平县柏苑办事处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柏苑食药所工作人员携手爱心企业河南省悦生活生鲜配送中心为敬老院老人送来了厨具、水果和生活用品。

fMt88m3q..jpg.jpg

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品

e9cX7X7L..jpg.jpg

企业爱心人员与老人们热心交谈

食药所工作人员、企业爱心人员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感谢食药所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敬老院段老伯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多人来看我们。”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经常开展类似的慰问活动,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 食药所 爱心企业 慰问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