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4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王兴、丁建华陪同调研。

MiouwVvw..jpg.jpg

李国胜(左二)在生产车间

李国胜一行先后来到领秀服饰和歌锦服饰有限公司,走进生产加工车间,察看了服装产业发展的规模,技术、装备和品牌培育等现状,并与部分商户代表进行交流,倾听他们所思所想,切实解决服装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西平县服装产业。

调研中,李国胜对西平县的服装产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全县各级部门对服装产业发展的指导和服务下,大力培育服装产业,不断激发服装企业经济发展活力,支持西平县服装产业的发展壮大,积极为经营商户创造宽松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服装企业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实干创业,抱团发展,瞄准市场前沿,不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使产品不断上档升级,提高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服装产业,再续服装产业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国胜 西平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国胜副市长眼中西平发展服装产业的“十个好”

    8月1日上午,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开工暨西平·嫘祖服装新城品牌服装企业集中开工仪式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副市长李国胜出席仪式并讲话。

  • 李国胜检查春节期间重点目标单位安全防范工作

    2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带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春节重点目标安全防范单位和人口密集场所,检查督导春节市场供应安全和服务工作。

  •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到市工商局调研

    3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新任副市长李国胜、副秘书长何新阁等到驻马店市工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工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剑平汇报了去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工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建议。

  • 西平县师灵镇做好城乡居民基础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为做好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础医疗保险收缴工作,师灵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础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 西平县级河长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10月2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分管副县长赵海波带领县水利局负责人、县河长制办公室人员巡查小洪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