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村委夜里救助生病老人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3日晚上9点,山区的夜晚格外安静,忙碌一天的群众早已进入了梦乡。西平县出山村委驻狄庄村第一书记焦艳艳、帮扶工作队员赵会永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下班,突然“焦书记,焦书记呀”一声声急促却又虚弱的叫喊打破了村委的宁静。

焦艳艳赶快出门,一眼就认出来是贫困户张毛孩的家属刘如兰。焦艳艳赶快迎上去,准备问问情况,刘如兰就瘫倒在了地上。焦艳艳和帮扶队员扶起她就听到老人断断续续地说:“快..打电话,头晕,冠心病…”焦艳艳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赵会永一刻也不敢怠慢,立刻拨打了120,电话处于忙线中,赵会永一遍又一遍拨打,焦艳艳怕延误治疗,又设法与镇酒店卫生院联系。酒店卫生院的医生很快赶到了狄庄村委,这时老人的血压高压已达到180,酒店卫生院的医生迅速为老人采取急救措施。

时间紧急,一刻也不敢耽误。这时,村委会村干部、镇责任组长、还有老人的女儿都赶了过来。有人负责看护老人,有人去路口接应救护车,西平县医院的救护车赶来了,在老人的女儿的陪同下,车辆向县城驶去。

据悉,张毛孩、刘如兰老两口均70多岁,女儿都已出嫁,老两口独住。当晚,张毛孩老汉去女儿家走亲戚,留下刘如兰老人一人在家,当时感觉自己不舒服后,老人第一时间想到驻村的第一书记,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至发稿前,老人的病情已得到控制。说到昨晚的事,老人的女儿激动不已,要不是焦书记和村里的人,我妈不定咋样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出山 救助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