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暨持续狠抓整改促进全面提升推进会议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艳敏)10月26日,西平县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暨持续狠抓整改促进全面提升推进会议在柏城剧院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乡镇(街道)扶贫办主任,各村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县直各部委分管副职;县派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县扶贫办、脱贫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ikBx2veV..jpg.jpg

会议现场

ZX0GPC7l..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玉清通报了这次省、市检查的有关情况,通报了西平县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谭店乡负责同志在会上就脱贫攻坚工作向县委、县政府作了深刻检查。

副县长赵海波详细解读了《西平县脱贫攻坚“持续狠抓整改促进全面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的通知》。

县长李全喜安排部署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李全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坚决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要按照省、市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彻底整改。要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全面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抓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危房改造等行业扶贫,产业短板务必补齐补优,务必落到实处。要强化保障,健全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Tnbbw0C..jpg.jpg

聂晓光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脱贫攻坚系列部署,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意识,客观审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为中心的民生情怀,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抱着对群众、对组织、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出以公心、秉持爱心、工作细心,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拿出过硬的办法,抓推进、抓落实、抓效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聂晓光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硬任务,必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措施,把“精准”二字贯彻扶贫工作始终,把持续整改放在第一位,以持续整改为基础,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以全面提升为目标,时刻绷紧一根弦,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务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夯实责任,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务必要紧盯全年脱贫目标,切实提高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奖惩,高标准、高效率的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