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到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专题调研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洪友 郭琳)10月25日下午,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及有关领导到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专题调研。

QP70VmEM..jpg.jpg

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控申接待大厅、健身苑、办案工作区、反贪局办公区和荣誉室。

wvwQpWPC..jpg.jpg

召开座谈会

检察长屈三平汇报工作

随后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检察机关突出办案重点、完善一体化办案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强惩防结合,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宣传力度。

Ffd1l6R8..jpg.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讲话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指出,检察机关要积极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检察干警要从知识储备、科技运用、转变办案方式等方面适应新变化,同时提出人大代表要主动监督、善于监督,共同促进西平经济社会的发展。

屈三平表示,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意见,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力争把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有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大常委会 西平 检察院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