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月16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顺河街道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市直、区直单位分包领导、各社区干部、中心校、卫生院、联通公司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UVD1vyEx..jpg.jpg

动员会现场

大会首先传达贯彻了区委、区政府创文迎检工作精神,解读了迎检工作内容和相关问题,并围绕实际情况对街道近期的创城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全面动员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抓落实保目标,深化巩固创城成果,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

接下来,顺河街道创文办、文化站、行政服务中心、中心校、志愿者、辖区居民代表及刘竹园社区、柳堰庙社区书记做表态发言,代表们纷纷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据悉,顺河街道党工委制定了《顺河街道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方案》,成立了顺河街道迎检指挥中心,明确了由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分包领导对辖区实行责任制,各部门、各社区、分包单位共同参与的工作架构,形成了街道统筹一盘棋,各部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积极配合做好创文宣传工作,街道要求社区及辖区单位在宣传栏、大门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居民在行动上自觉参与,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共同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环境。同时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街道创文领导小组不定期将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制度,及时发现、研究、协调解决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测评指标的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迎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