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街道召开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8日上午8点,西平县柏亭街道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街道全体机关人员、有脱贫攻坚任务的社区班子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县抽调柏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SDSWSjbm..jpg.jpg

会议现场

peL9RO3E..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街道脱贫攻坚各工作小组对8月26日全县扶贫帮扶日开展的帮扶活动情况作了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对本街道脱贫攻坚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新的要求。

RfEXM0dc..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传达文件

李轩书记指出,柏亭街道扶贫攻坚任务相对较轻,但决不能因此而予以轻视,要与集中征迁等重点工作齐头并进,要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要做到资料更加完善,工作更加扎实;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帮扶措施,搞好帮扶活动,不断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贫困人口的自我发展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冯占华 赵丽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街道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