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蔡寨乡积极开展帮扶日政策宣传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月26日,在全县确定的精准扶贫帮扶日,蔡寨乡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9UCPJ7B2..jpg.jpg

组织帮扶责任开展政策解读培训

本着此次帮扶活动的主题是“政策宣传”。蔡寨乡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解读会,然后发放《贫困户享受帮扶政策明白卡》及《扶贫政策图解》,要求全体帮扶人利用半天时间深入到所联系户家中进行帮扶慰问。

U3Qag5dY..jpg.jpg

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讲解政策

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热心交谈,根据贫困户家长情况进行扶贫政策宣讲,对照明白卡,及时了解是否有应该享受还未享受到的政策,更好的进行帮扶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贫困户普遍反映政策明白卡看起来简单明了,通过帮扶队员的讲解,现在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冯占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蔡寨乡 帮扶日 政策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