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创文明城市宣传”志愿者活动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W9pBqVrU..jpg.jpg

志愿者设立便民服务点对过往居民免费发放饮用水

cPXY3Wce..jpg.jpg

王楼社区志愿者们在沿街门店发放创文宣传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14日,橡林街道8个社区分别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宣传”志愿者活动。

lIhg3p6c..jpg.jpg

塘坊社区志愿者进小区入户进行创文知识宣传

bj59XACW..jpg.jpg

民生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商户进行创文知识调查问卷

橡林社区通过设置便民服务点和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给来往居民讲解创文意义、创文知识,倡议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张楼社区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有的走进居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有的走进商铺门面向商家宣传;有的设置创文宣传台。王楼社区志愿者分成几个组向辖区居民、商户发放2000多份创文宣传资料;塘坊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各住宅楼院逐户敲门向居民发放创文资料、宣传相关知识;民生社区通过创文知识问答互动,加深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六里庄社区志愿者分别走进桂月圆小区、金象花园小区、中南阳光城向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创文知识;刘庄社区通过社区卫生服务站免费体检宣传创文,志愿者还走进邮政小区设置创文知识宣传台;健康路中段社区志愿者深入各居民小区、家属楼院、主次干道、沿街门店全方位多形式与居民面对面宣讲创文知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办事 创文明城市宣传 志愿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橡林街道创文攻坚紧锣密鼓

    7月13日上午,橡林街道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区房管中心,在社区干部、区房管中心全体职工,宜居小区业主委员会配合下,对宜居小区十余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 橡林街道开展燃煤散烧集中整治行动

    7月7日上午,为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在橡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下,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食药监部门等四十余人,对辖区燃煤散烧进行了集中治理行动。

  • 橡林街道及时传达市创文模拟测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7月6日下午5点30分,橡林街道办事处在民生社区召开橡林街道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所站负责人,创文办工作人员,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分管创文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 橡林街道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

    7月3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所站长、各社区书记、主任,创文办人员参加会议。

  • 橡林街道举办建党96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为巩固和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创文工作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2017年7月1日上午,驿城区橡林街道以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庆贺党的生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