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开展燃煤散烧集中整治行动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吕磊)7月7日上午,为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在橡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下,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食药监部门等四十余人,对辖区燃煤散烧进行了集中治理行动。 

a4uj9yFK..jpg.jpg

橡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孟祥威提出工作要求

上午8:30,各部门人员在交通路重阳游园集合,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孟祥威提出工作要求:此次行动是在前期广泛宣传教育、整治基础上又一次排查,发现沿街门店再有使用散煤情况一律收缴炉具,不便收缴予以销毁,彻底消除隐患。随后,按照孟祥威部长分工,全体参战人员兵分三路到辖区不同路段展开排查整治行动。

据孟祥威介绍,通过前一阶段的治理,橡林辖区燃煤散烧状况得到根本性的扭转,禁止燃煤散烧已为广大经营户知晓。但近段部分小食品店、餐饮店使用燃煤又有反弹现象;外地送煤三轮车有偷拉私送和夜间违法销售行为;个别宾馆浴池有存量散煤,抱有侥幸心理,部分还在继续使用。所以通过此次排查巩固前期治理成果,将燃煤散烧治理行动进行彻底。

3QJ6kweB..jpg.jpg

治理行动中

7hO4sdix..jpg.jpg

收缴的炉具

治理行动中三个组不顾天气炎热,对沿街小食品店、早餐店、小饭店、馍店、小宾馆等逐个排查,发现散烧燃煤情况当场收缴炉具。通过一个上午的排查,共收缴炉具105个,小型燃煤锅炉3个,同时也是一次禁止燃煤散烧的广泛生动宣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燃煤散烧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