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橡林街道结合创文工作举办建党96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吕磊 刘伟)为巩固和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创文工作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2017年7月1日上午,驿城区橡林街道以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庆贺党的生日。

4MZm4CDG..jpg.jpg

橡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现场讲话

橡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指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习总书记说过“以史为鉴可知古今”,通过对历史经验的借鉴了解掌握党的光辉发展历史,从而激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今后办事处要结合创文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举办像党在我心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通过活动促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从而转化为工作斗志和创文工作的不竭动力。

TGlHQcSz..jpg.jpg

橡林街道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参加此次竞赛的共有橡林街道的7个党支部,每个支部派出两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方式。答题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和抢答题三种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计生宣技站支部、农业生产办支部和城管中队支部分别获得前三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橡林街道 创文 建党96周年 党史 知识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呈现常态化

    6月29日和30日,记者先后来到雪松街道及所辖的6个社区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发现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 驿城区人民街道举办“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6月30日下午,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一场形象生动的“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知识讲座在这里举行。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志愿者培训会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作用,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举办了志愿者培训大会,雪松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志愿者骨干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6月23日,橡林街道办事处8个社区以便民服务为中心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教育

    为关爱辖区内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让未成年人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快乐,日前,雪松街道引导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办了道德教育、文明礼仪知识、诚信知识讲座、四点半课堂、小小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活动。

  • 驿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下午,驿城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会议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为主题,围绕目前执行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讨。

  • 驿城区橡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辖区既包含城市社区,又有城乡结合部和郊区农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特殊的地域、人员构成注定了橡林街道创文工作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洒下更多的汗水。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