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伟)7月3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所站长、各社区书记、主任,创文办人员参加会议。

mLiBAvCM..jpg.jpg

会议现场

LDwhkKDl..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峰通报了7月2日实地抽查各社区无主小区创建氛围、市民教育情况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作出安排;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抽查录像,街道办事处袁晓军主任要求各社区根据录像内容认领问题,对照标准,认真整改。

根据街道党工委要求及当前创文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8个社区书记上台做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有责任心,有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有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问题台账3日之内整改完成;街道纪委严格督导问责,下沉到社区针对问题现场精准督导。

会议还就环境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工作做出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创文 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