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及时传达市创文模拟测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吕磊 刘伟)2017年7月6日下午5点30分,橡林街道办事处在民生社区召开橡林街道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所站负责人,创文办工作人员,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分管创文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NDLoGSR1..jpg.jpg

橡林街道创文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峰传达许昌专家团模拟测评反馈情况;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传达了市委余书记在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贾书记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针对办事处在创文中存在的问题,党工委书记白双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针对反馈问题反思我们的思想,是否真重视、有没责任心。二是对照问题抓整改,对查找到的问题力求当天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抓整改,针对反馈的问题查找本社区的问题。四是对照标准抓整改,要学标准、知道标准如何要求,才能干好工作。五是强化措施抓整改,要加压增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再按步就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市创文模拟测评 反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