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办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16日下午,新蔡县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会在一高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于晓征等县四大领导班子出席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于晓征主持。

2bn18TVa..jpg.jpg

会议现场

4yUU504h..jpg.jpg

与会人员

省扶贫办副巡视员吴树兰发表以《迎难而上,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报告,她根据自身多年的驻村经验,从走好群众路线,让群众成为脱贫攻坚的主体;以群众利益为目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千方百计发展经济;扑下身子干实事,迎难而上解民情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报告。她列举了大量的真实事例并结合工作体会,汲取多年驻村工作经历中的精华,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省扶贫办政策法制处处长陈仁辉讲话

省扶贫办政策法制处处长陈仁辉向与会人员详细阐释了如何做一个脱贫攻坚的明白人,即要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只有学明白,才能在脱贫攻坚领域做到有战术、有底数、有建树,也只有边学习边思考,才能理解精准扶贫的科学含义,最后把学到东西用在实处,干的清楚。

JooaDgmM..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讲话

于晓征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这两场讲座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展现了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精神,继续实干干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宣传部长李振南督导检查百县万村示范点工程建设

    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深入到砖店镇郎庄村、陈店镇谢老庄村、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化庄乡港北村和栎城乡张庙村,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据周寺村党支部书记刘玉喜介绍,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占地8000平方米,拥有文化大舞台、农家书屋、娱乐室、健身器材、农技咨询室、调频广播设备、大屏幕彩电、音响播放设备等硬件配套设施,还有图书8000余册,光碟1600余盘等文娱活动材料。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服务中心,每天吃过晚饭,俺与村里的姐妹们都会来这里唱歌、跳舞,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日前,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刚跳完一曲广场舞的村民吕秀芝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8月3日,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命名表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