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第二巡查组对龙口镇巡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a6HQeya7..jpg.jpg

会议现场

kdhjCr2M..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14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二巡查组对龙口镇巡查情况反馈会在龙口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出席会议。

Yi8Evo8x..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讲话

会上, 李振南代表龙口镇党委、政府对巡查反馈工作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建议合理真实,对龙口镇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李振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巡查组反馈意见的精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二要正确处理好当前各项工作与整改工作的关系。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环境整治工作等全县中心工作均处在关键时期,要把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推进、一手抓整改,在工作中落实各项整改意见与要求。三要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龙口镇班子、各单位要把整改工作作为重点,根据各项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把整改意见与要求转化成工作实效。

新蔡县委第二巡查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巡查工作反馈意见,对龙口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相关单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巡查组 巡查 情况 反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