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1g2ili3w..jpg.jpg

演出现场

vhl6uY0I..jpg.jpg

县委书记王兆军观看演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知道你是重还是轻;老百姓中有面镜,知道你是浊还是清”,7月30日,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在新蔡县人民影剧院精彩上演。王兆军、陈学功、谢彦涛、何春辉、薛晖、魏华伟、李振南、李东、张立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县派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镇(街道)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共分两场观看了演出。

GXfZH5SM..jpg.jpg

精彩演出

《焦裕禄》是由河南豫剧院三团倾力打造的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剧目,曾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戏剧组第一名。戏曲《焦裕禄》以“火车站风雪访灾民、安排女儿去酱菜厂当工人、茶杯顶肝疼”等真实的情节,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群众苦奋斗、拔穷根的艰辛历程。焦裕禄同志在担任中共兰考县委书记期间,同当时历史环境下的兰考“风沙、水涝、盐碱”三害坚决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县委书记亲民爱民、清正廉明、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

演出中,大家为河南省豫剧三团演员们精彩的表演、铿锵的唱腔、朴实的台词所感动,为焦裕禄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而流泪,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教育,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洗礼。在当前如火如荼的建设大美新蔡的形势下,更应该努力工作,扎实奋进,实干干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党员干部 豫剧现代戏 焦裕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