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重点企业招工暨土地平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oBGKGgMG..jpg.jpg

会议现场

O2PbvNyT..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13日上午,新蔡县重点企业招工暨土地平整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及团委、妇联、社保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单广宁在会上介绍了新蔡县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招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OXjKCeix..jpg.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讲话

就补齐工业发展短板,保障企业用工,魏华伟要求,一要提升认识,关于湖北冠音泰科技有限公司招工工作,我们要创造条件,下功夫做好,让企业在新蔡县落地生根,创造利润。二要明确目标,各乡镇要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迅速组织实施,确保重点企业用工。三要细化责任,要主动开展工作,有针对性的梳理出各乡镇劳动力资源,找到招工工作突破口。魏华伟强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无条件落实到位,坚决完成,把招工工作提升到振兴全县经济发展态势上来,争取为全县的社会经济提速发展,为建设“生态水城,大美新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补充耕地工作,魏华伟提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补充耕地工作事关发展全局,责任重大决不能有半点松懈。二要压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明确任务,限定时间,确保成效。三要敢于担当,补充耕地工作任务艰巨,要处理好干群关系,努力化解矛盾,顺利推进工作。四要督导问责,对懒政怠政,消极怠工的人员要坚决从快从重处理到位。

随后,各乡镇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用工和补充耕地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重点企业 招工 土地 平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到龙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9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到龙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新蔡县宣传部长李振南督导检查百县万村示范点工程建设

    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深入到砖店镇郎庄村、陈店镇谢老庄村、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化庄乡港北村和栎城乡张庙村,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 新蔡县宣传部长李振南督导检查百县万村示范点工程建设

    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深入到砖店镇郎庄村、陈店镇谢老庄村、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化庄乡港北村和栎城乡张庙村,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据周寺村党支部书记刘玉喜介绍,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占地8000平方米,拥有文化大舞台、农家书屋、娱乐室、健身器材、农技咨询室、调频广播设备、大屏幕彩电、音响播放设备等硬件配套设施,还有图书8000余册,光碟1600余盘等文娱活动材料。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服务中心,每天吃过晚饭,俺与村里的姐妹们都会来这里唱歌、跳舞,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日前,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刚跳完一曲广场舞的村民吕秀芝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