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夏季雷霆”再掀高潮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IfnRQSQO..jpg.jpg

执行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万震)为隆重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新蔡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再次掀起高潮,为人民解放军九十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7月27日凌晨4点30分,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一声令下“出发”,打响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第五波攻势。活动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任总指挥,组织38名参战干警,出动警车9辆,分五个组奔赴孙召、龙口、栎城、佛阁寺、陈店、余店、黄楼、顿岗、古吕、月亮湾等11个乡镇和街道办事处,辗转1000余公里。邀请县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律师代表1名和县电视台见证专项执行活动全过程。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至上午10点,共抓获“老赖”13名,经过执行法官有力的说服教育工作有5名当事人全部履行了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当庭履行金额94310元,执结案件5件,3名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其中曹XX与于XX达成以物抵债协议,抵债金额160万元。对5名经法律政策教育后仍不履行义务的  执行人依法实施司法拘留,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3d1pbDyk..jpg.jpg

执法现场

fnNonj7Q..jpg.jpg

清点执行款

 新蔡法院全体执行干警顶烈日、战酷暑、不怕热、不怕累、执行攻坚不言悔,仅7月份就执结各类执行案件103件,彰显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和斗志,维护了法律权威,实现了社会公平正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夏季雷霆 高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