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3日,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新蔡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200余人举行了重温入职宣誓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到场祝贺并参观指导工作。

BKBzc0S7..jpg.jpg

吴华一行到门诊楼各科室参现并指导工

eyDqhZFI..jpg.jpg

县政府副县长吴华讲话

吴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表示祝贺。吴华指出,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是全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医院建设的更好,并祝全县卫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在县卫计委主任梅立冬、医院院长常守海等陪同下,吴华一行到门诊楼各科室参现并指导工作。

据常守海介绍,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项目是新蔡县“十二五”期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2012年6月正式奠基开工,位于新正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处,占地面积151.23亩,计划总投资3.9亿元,一期完成投资2.9亿元。建设有门诊医技楼、综合病房楼、传染病房楼、后勤综合楼和附属楼6个部分,总建筑面积60389.17平方米,设计门诊医技科室50多个,设计住院病区23个,病床1000张。

2rmb839t..jpg.jpg

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

新区医院为方便及提高患者就医条件和医疗环境,门诊医技楼、综合病房楼内设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医院还和银行合作实施了“银医通”工程,建成了患者自动挂号、叫号、交费、取药、医保农合报销信息自动化系统。

新蔡县政府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和省人民医院合作事宜。今年7月6日,新蔡县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医院托管新蔡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托管后,新区医院将成为省人民医院直接管理单位,并增挂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南分院。近日,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及管理团队将入驻新区医院,以一步提高新区医院的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让当地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人民医院新区医院 开诊 运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