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命名表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39PWI5G..jpg.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全省双拥模范城(县)每四年评选一次,这是新蔡县第二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近年来,新蔡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强国强军实践,以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为主线,以创新军民共建为重点,以巩固和发展“省级双拥模范县”成果为目标,大力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形成了部门协调,军地携手,社会联动,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双拥工作新格局,全县双拥工作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呈现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谱写了新时期的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荣获 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