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宣传部长李振南督导检查百县万村示范点工程建设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深入到砖店镇郎庄村、陈店镇谢老庄村、佛阁寺镇梅李庄村、化庄乡港北村和栎城乡张庙村,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zExvMAXE..jpg.jpg

李振南实地督导检查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

每到一处,李振南都实地察看文化活动室、文化舞台、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文化音响器材、体育健身器材等设备投入使用情况,并组织召开乡村干部现场座谈会,面对面了解各示范点建管用情况,安排部署后续工程建设。

0Pj4gb8x..jpg.jpg

乡村干部现场座谈会现场

xPPJA8wR..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讲话

李振南指出,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工程是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落实文化扶贫政策、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抓基础、着长远,为群众搭建良好文化活动平台的民心工程,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抓牢抓好。李振南强调,第二批11个有建设任务的乡镇,要严格按照“七个一”的建设内容,一手抓文化舞台、文化广场、文化活动室等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规章制度、招标手续、文艺场次安排等软件资料的完善,着力统筹好工程建设、使用、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李振南要求,结合省百县万村考评验收的时间节点,第二批各示范点要抓紧推进后续扫尾工程建设,严格按照《示范点工程验收内容及办法》,整体推进示范点建设,确保以软件的高标准、硬件的高质量迎接省考评验收。

至目前,新蔡县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已先后开工建设20个,落实到位资金520万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宣传部长李振南 督导 检查 百县万村示范点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据周寺村党支部书记刘玉喜介绍,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占地8000平方米,拥有文化大舞台、农家书屋、娱乐室、健身器材、农技咨询室、调频广播设备、大屏幕彩电、音响播放设备等硬件配套设施,还有图书8000余册,光碟1600余盘等文娱活动材料。

  • 新蔡县乡村文化新风扑面来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服务中心,每天吃过晚饭,俺与村里的姐妹们都会来这里唱歌、跳舞,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日前,在新蔡县砖店镇周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刚跳完一曲广场舞的村民吕秀芝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8月3日,新蔡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正式开诊运营。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命名表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