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小华)8月15日,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sIt2iI2..jpg.jpg

推进会现场

会上,市政府确权特派员任青通报了全市确权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市政府有关要求。监理公司负责人从档案整理进度和质量上对技术单位提出要求。

会上,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说:“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是保持农村稳定、促进农村繁荣、发展现代农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长久不变的根本要求,是解决农村土地承包现实问题、维护农民土地承包权益的客观需要,各县镇要切实增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紧迫感。要抓住关键,全力以赴,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强力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各项工作,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土地确权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土地确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