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4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本系统医务人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到县流动义务献血点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诠释了卫生计生工作者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n1oKoGOu..jpg.jpg

义务献血现场 

c5xPJspc..jpg.jpg

王小杰(中)在义务献血现场

在义务献血现场,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领卫计工作者们在听取无偿献血宣传员讲解献血基本知识后,有秩序地依次填表、采血,在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义务献血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卫生计生工作者,更应该带头提高自身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Yiz7jv5U..jpg.jpg

义务献血现场 

S1kX8bLP..jpg.jpg

义务献血现场 

近年来,西平县卫计委始终将卫计文化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组织医务人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扶危济困、捐款捐物、免费义诊、志愿服务、义务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厚德奉献”的卫生计生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卫计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义务献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