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沈丘参观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mfHewbT7..jpg.jpg

参观学习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4日下午于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沈丘现场会开幕之际,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俊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宋国俊带领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到沈丘参观学习免疫规划示范县建设工作。沈丘县地处豫东平原,总面积1080平方公里,总人口131万,全县共有预防接种门诊22个,包括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个,其中示范门诊17个,预防接种专业技术人员183名,2016年沈丘县以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为目标,以规范预防接种服务为基础,以提高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为中心,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加大投入,多策并举,形成了政府重视、部门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新格局,有力推动了免疫规划各项工作。由于领导重视,各乡镇卫生院投入30-50万元对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服务能力得到了提高,共对卞路口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及石桥集乡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现场参观。

i1y9UJj5..jpg.jpg

接种门诊

L1cRBvVI..jpg.jpg

接种区

为加速推进西平县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建设,一是积极做好政府的参谋,成立西平县免疫规划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免疫规划重要事项,做好经费保障,及时拨付上级下拨的免疫规划专项经费并保证专款专用;二是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以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为抓手,全面提升预防接种门硬件建设及服务质量,确保辖区内所有预防接种门诊达到规范级别及以上,示范门诊比例≥50%;三是卫生计生委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做好督导及业务技术指导,严格按照省“七统一”即统一机构标识、统一管理制度、统一服务流程、统一信息化管理、统一档案管理、统一硬件配置、统一人员管理。以开展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建设为动力,全面提升预防接种门诊管理及服务质量,有效发挥预防接种这一预防和控制疫苗针对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全县人民健康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