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帮扶计生困难家庭新举措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西平县谭店乡卫生和计生办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让他们社会上有关怀、精神上有依托、感情上有交流、心理上有疏导、制度上有优待、生活上有照顾。

实行平安保障。人口基金每年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中的特扶对象办理一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提供收养服务。对符合条件、有收养意愿的独生子女死亡家庭,在同等条件下,主动提供收养信息,优先安排其收养子女,民政、公安部门帮助其办理收养、入户等手续。扶持就业创业。对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成员,开展创业或就业技能培训。符合创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条件的,优先安排贴息贷款,符合就业援助对象条件人员,在公益性岗位安置时优先考虑,帮扶其就业创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计生困难家庭 举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