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8月15日,西平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卫计委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出席会议。

6BFigQnx..jpg.jpg

会议现场

u5Nmmt6p..jpg.jpg

参会人员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交流经验,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布局和重点任务。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西平县重渠乡党委、黄淮学院派驻焦庄乡高庙村第一书记、盆尧镇陈老庄村党支部书记、县教体局党组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会上指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站位要“高”,着力解决思想不重视的问题;关键把握要“准”,着力解决重点不明确的问题;基础保障要“实”,着力解决措施不到位的问题,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把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做的更有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党建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