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督导调研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工作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龙飞)8月1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张鹏、吕中华、丁建华、赵勇军,深入柏城、柏苑、柏亭等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工作。

vUcKKiHa..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关于民生房屋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县领导陈黎,张新,张鹏,吕中华,丁建华、赵勇军,在会上分别对各辖区下一步拆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把握拆迁政策,既讲究原则性,又讲究灵活性,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突出工作方法,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各类问题,找准切入点,打开突破口,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要形成合力,要明确分工、通力协作,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确保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4jzdHU1r..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

县委书记聂晓光讲话中指出,拆违拆迁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同时也事关西平县的长远发展与民生福祉。

聂晓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拆违拆迁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对拆违拆迁中遇到的应拆未拆建筑,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和气魄,做到依法拆迁、和谐拆迁,确保拆得快、拆得稳,拆得群众满意。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乘势而为,以更大力度推进西平县拆违拆迁工作,为提升西平整体形象和群众幸福感,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领导 督导 调研 项目 征地 拆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