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助推扶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佟新伟)全县脱贫攻坚现场会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围绕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多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落实,助推扶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严格按照县培训会安排部署,以王寨、聂河、油房张三个贫困村和白庙一个非贫困村作为重点工作推进试点,安排了档卡规范及问题整改、入户核算第二季度收入、重新制定帮扶计划等三项重点工作。

z5VTHVwF..jpg.jpg

集中整改

vdxRO8kd..jpg.jpg

督导检查

全面部署,整体推进。按照工作进度,收集汇总上阶段遇到的问题,及时召开建档立卡档卡规范化建设及问题整改第二阶段推进会,总结先进经验,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工作,现在各村已完成任务。

责任到人,下村督导。进行不间断督导,每村必到、见人留影、微信验证,督导结果随时向镇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对无故离岗、工作浮躁、作风不实的情况,及时研究处理意见,通报结果。

严格验收,注重奖惩。镇纪委、镇扶贫办抽调精干力量,对各村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开展验收,验收结果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扶贫攻坚 新台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