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开展献血宣传活动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8月14日上午8点,西平博雅医院组织6名医护人员,携带宣传版面、宣传材料在柏城剧院开展献血义诊宣传活动。

t4XdDREL..jpg.jpg

活动现场

IoQ6cypL..jpg.jpg

活动现场

在义诊宣传现场,西平博雅医院医护人员向来咨询义诊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他们讲解宣传献血的意义和健康知识,并为他们检查身体、量血压,很多群众都踊跃参加身体检查、聆听医护人员的宣传讲解,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主动,工作耐心细致,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共有100多人接受了义诊宣传。

无偿献血是指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报酬的行为。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人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西平博雅医院通过献血宣传义诊活动,旨在使更多的人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大力支持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献血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