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长李卫明深入百尺乡调研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7日,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深入百尺乡调研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县政府办、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4cOclV82..jpg.jpg

县长李卫明(中)向合作社负责人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在百尺乡张王楼村银恒种植专业合作社,李卫明走进富硒甜瓜、辣椒等果蔬种植大棚,一边察看果蔬生长情况,一边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李卫明对合作社的经营模式和带动扶贫成效表示认可,并强调,要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贫困户土地流转步伐;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注意市场竞争差异化,着力培育有知识、有文化、有头脑,懂市场、懂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带动贫困户走上产业脱贫之路。

ohgyDRgK..jpg.jpg

李卫明一行在百尺乡隆鑫有机葡萄示范园

随后,李卫明一行到百尺乡隆鑫有机葡萄示范园、纸张村冷库实地调研。

vZXfKSJo..jpg.jpg

李卫明同乡、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座谈

百尺乡葛湾村委,李卫明同乡、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座谈,对百尺乡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乡村干部把压力变成动力,结合当地实际,发挥资源优势,探索土地托管经营模式,持续增加贫困户收入。要采取种养加等多种形式发展产业扶贫项目,特别是要发挥百尺乡紧邻县产业集聚区的独特优势,争取把企业加工点布局到有条件的贫困村和深度村,实现所有贫困群众产业扶贫全覆盖,促进产业扶贫长效化,有效带动贫困户脱贫,防止脱贫户返贫,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长李卫明 调研 产业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