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到驻马店军分区进行慰问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波 赵彦红)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赴驻马店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驻马店军分区司令员郭东升、政委宋万学会见了胡建辉一行。

Z2BSkVZ5..jpg.jpg

走访慰问 

iisXRrkF..jpg.jpg

亲切会谈

 慰问中,军地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军地美好未来。会上,胡建辉代表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和153万上蔡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为上蔡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胡建辉介绍了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胡建辉说,多年来,驻上部队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为上蔡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双拥和扶贫等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上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军分区领导常到上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蔡的各项工作,继续为上蔡的发展出谋划策,给予更大的关心和帮助。上蔡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继续谱写军地和谐鱼水情。

宋万学对上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上蔡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心系国防、拥军爱军表示感谢。宋万学指出,上蔡县近几年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民兵预备役建设取得明显的进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好、亮点多,成绩来之不易。

宋万学要求,上蔡县人武部要当好县委的军事部和政府的兵役机关,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在县委的领导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上蔡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改革、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地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大好局面。

胡建辉一行还来到市消防支队、武警支队、一五九医院进行走访慰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四大班子领导 驻马店军分区 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