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4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胜利通报了今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基层党建五项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12个重点工作专业组工作开展情况;五项重点工作排名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乡镇(街道)和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allcARFS..jpg.jpg

会议现场

RmWVHsXK..jpg.jpg

县长李卫明总结回顾

李卫明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卫明指出,下半年的工作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采取一切办法实施强力突破。一要打好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成在产业、败在产业、重在产业,要抓紧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二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谋划的项目落地开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贴心服务。三要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核心是征地拆迁,要迅速掀起征地拆迁的高潮,抓紧推进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尽快实施城市供水次管网改造,加快重点干线公路建设。四要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要提升社会治安整治能力,提升综治基层基础,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要加强危化物品整治。李卫明还对加强财政收入、环境污染整治、土地确权登记办证、双违整治、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HKTEXl2b..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讲话

胡建辉就做好全县的重点工作强调指出:一要认真查问题。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压力繁重的攻坚任务,全县上下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态势,各项重点工作呈现出均衡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正视差距,既要找准问题,更要剖析原因,要保持清醒忧患,增强发展定力,树牢抓落实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强力推项目。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主动解决问题,切实加大项目建设的协调、推进、督导力度,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破解工作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及时有效地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三要抓紧去招商。各级各部门要把统筹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最近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要充实招商力量、创新招商载体、增加招商频次、强化招商力度,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成效,力争年底前再引进一批项目,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要主动搞服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围绕一个中心,奔着一个目标,拧成一股绳,积极为项目、为招商、为重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解决“中梗阻”问题。五要全力保稳定。要把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承担起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维护好一方平安和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等重点工作,着力维护安全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六要真心履好职。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全力以赴,履行责任,扎实推进。县委、县政府要对各个专业组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和支持,要对重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提供保障和支持,要为上蔡形象的提升提供保障和支持,要为经济社会的发展、社会大局的稳定提供保障和支持,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xA3btgMZ..jpg.jpg

与会人员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全县 重点工作 会议 脱贫攻坚 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