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波 柳青)九十载峥嵘岁月,九十年铁血辉煌。7月31日,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上蔡县影剧院隆重举行。

3f2HeWfQ..jpg.jpg

晚会现场

OkiPaFUh..jpg.jpg

观看演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陈佳,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陈剑、雷鸣与广大官兵及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8ZmrQP1J..jpg.jpg

武警中队官兵们表演《擒敌拳》

aiXlX48U..jpg.jpg

舞蹈表演

KPFi6pf2..jpg.jpg

戏曲表演

晚会在热血激昂的开场鼓舞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八一颂》讴歌了人民军队在战争年代、和平年代的丰功伟绩,《边境线上的小妞妞》表达了在新时期红色基因得以传承,优良作风得以弘扬。红歌乐器联奏表达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武警中队官兵们表演的《擒敌拳》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战士们稳健的身躯,如青松般挺拔,训练有素的动作表露出保卫祖国人民的壮志豪情。晚会在舞蹈《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军旗飘扬,军徽闪耀,军歌嘹亮。整台晚会主题深刻厚重,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气势磅礴,舞台效果恢宏大气,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艺术享受以及精神上的振奋与鼓舞,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描绘出上蔡大地上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庆祝建军90周年 文艺 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