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喜锋)8月1日上午,上蔡县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闫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县人武部部长郑新伟出席会议。

4VuaqQNK..jpg.jpg

会议现场

就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闫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担当精神,增强使命意识,凝神聚力、主动应对、积极筹划、攻坚克难,以输送高素质兵员的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向军分区交出满意答卷,为建军90周年献礼。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提高兵员质量。各级要结合今年征兵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条件标准,严把程序关口,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不断提升兵员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整体合力。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有关部门合力抓,从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和保障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8月1日,为庆祝建军90周年,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8月1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的陪同下,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持指挥旗,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先后来到永乐大道和解放街东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双创”工作汇聚正能量。

  • 确山县卫计系统扎实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近期,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全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 遂平县法院开展“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为积极响应遂平县爱心圆梦助学活动的开展,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能够顺利完成学业。8月1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在院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捐款活动。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公共卫生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近段以来,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结合公共卫生宣传月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组织医务人员,通过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版面、现场咨询及免费测血压等方法进行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宣传。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廉政风险进行全方位无死角防控

    今年以来特别是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单位实际,完善风险监控,强化风险预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

  •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局党委委员、保障室主任张宽勇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 西平县焦庄乡多措并举重拳整治养殖污染

    近日,西平县焦庄乡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坚决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 泌阳县食药监局确保打赢“两小整治”攻坚战

    自6月份泌阳县开展城区小食品店、小餐饮店专项整治以来,泌水、花园、古城三个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逐街逐户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凉菜贮存温度不达标、后厨卫生脏乱差、防蝇措施不完善、防鼠设施安装不规范、健康证明不完整等不符合整改标准的商户,均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张贴整改公告。

  • 确山县瓦岗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动员会

    8月1日上午,瓦岗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动员会,以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务实重干,促进瓦岗经济发展。会议由张莉镇长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