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到驿城区人民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ggjqSVAW..jpg.jpg

实地查看

l8KFRPGl..jpg.jpg

实地查看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8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到驿城区人民街道督导创文工作。冯副市长分别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向阳社区、风南社区、中山社区查看了阵地建设和创文档案,并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服务、四点半学校等进行了重点督导。

qdYdpUtN..jpg.jpg

副市长冯玉梅督导创文工作

fA30AMjX..jpg.jpg

副市长冯玉梅查看创文档案

人民街道自创文以来,不断地提高创文质量,自我加压,想方设法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扎实。为了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水平,人民街道组织办事处班子成员对各社区、小区进行打分排名,高标准、严要求评估,对存在的问题严格督查力度,限期限时整改,力求查漏补缺。冯副市长肯定了人民街道的创文工作,同时也要求人民街道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创文攻坚的最后关健时刻发挥敢打硬拼的精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争取为驿城人民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副市长冯玉梅 人民街道 督导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五年弹指一挥之间,却注定在驻马店发展史上留下难忘的印记——五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富民强市加快崛起目标,着力抓好“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五项重点工作,全市呈现了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 驻马店泌尿外科医院运用现代科技服务天中百姓

    8月4日由驻马店泌尿外科医院发起的2017年性功能障碍规范化诊疗研讨会暨“脱细胞生物补片技术临床应用推广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

  • 驻马店市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7名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以及50名特设岗位全科医生。

  • 驻马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答

    为进一步使群众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关注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 驻马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答

    为进一步使群众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关注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